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114|回复: 5

halloween costume swap??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0-9-1 1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店里已经有卖halloween的东西了.
8 J- H/ d' p1 j5 g就算今年不参加任何活动,想起去年穿的costume今年不会再穿了,放在一边又浪费掉了~
& @/ T7 N7 Y, I# _( k不如我们把自己的costume拿出来swap吧?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0-9-1 1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主意很好啊,不过土人我还从来没参加过好乐温呢,今年想置办一下。mm可以把自己的贴出来,方便有兴趣的筒子和你联系啊。
鲜花(12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0-9-1 2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举双手参加~~
' q2 b, d) i& }/ z5 z  R我有两套,都只是穿过一次的。。。总不能每年都买啊~
鲜花(2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0-9-1 2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好主意。。。孩子的要不要也拿出来swap?
鲜花(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9-2 1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8 X  s: T  \4 d7 t
我的是street fighter里面的春丽~带绑头发的发包,连衣裙,腰带,狼牙棒一样的手镯
  G3 H  Z' W4 Z; A+ u% e( B  ?# t( ]小码的+ {3 @) q4 ^" K, f
要交换的MM pm 留邮箱我们互发照片吧
鲜花(2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0-9-2 2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it will be better if the pic is attached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6 23:53 , Processed in 0.155979 second(s), 16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