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riginally posted by 醉酒当歌 at 2005-11-16 21:02:0 V4 h3 \% o+ d
生活感情太顺利了,所以,总是误导,等到别人找你们算账吗?
0 c8 l ^7 ^7 p- T' U
" A! Z' C% }6 t
哦,原来你是男人哪!那你真的不该回那个帖子,太误导了,而且,女人的事情。。。女人的心理,,,你了解多少??生活感情太顺利了的人,是不会支持这种情况下留住孩子的。 ' x& |1 s' N3 C7 F7 \% M: k T9 v8 Y! e, C% M# ]$ h4 D
你,还要补课。。。(8过,可能你脸皮薄,看完第一句话就红着脸儿跑了被批评了吧?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