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162|回复: 0

资生堂 The Bay 又要送礼了~~~~~~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0-8-20 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各位美女好,资生堂FALL GWP 又要开始了。8 [/ A' O6 h3 u2 N+ _  ^

2 Q& Z6 b4 o  b1 j; t3 t9月8号-19号, 买满43送 BENIFIEANCE系列一套,外加三色眼影和一个TOTE BAG。, a" Q0 q9 b# `0 y6 Z, Q* G! }
8 C6 W6 q5 x% t( f
有兴趣的MM可以打电话 780 444 1550   转 251
理袁律师事务所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7 19:57 , Processed in 0.113278 second(s), 9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