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悟空

自己动手做香肠了!!!!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5-10-20 1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
算我一个
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我也想试试DIY.
4 C/ `' r- X+ w$ P. ]3 o/ I6 w8 R  F
& r  T3 j; i4 k" o* m3 X  |快到周末了, 怎么联系?
鲜花(2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5-10-20 1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Originally posted by may at 2005-10-19 11:24 PM:$ }/ M5 ~- Y% j
楼上的JJ到时候传授一下秘诀啊!偶是川菜的忠实追随者!

1 q9 ]  {) N" k" i9 L' R3 |没问题!顺便也辅导一下怎么吃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3 03:15 , Processed in 0.158955 second(s), 11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