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035|回复: 3

我想咨询一下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0-7-15 1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我8月份回国、
0 ], R' l/ E7 Q我有几个朋友和家人想让我帮忙带几个笔记本电脑和一些化妆品、
; m8 X, V, X0 H8 T还有这里的几个朋友想托我从国内带些化妆品和化妆用具回来。/ ?0 y' b5 }4 A$ a
这些东西我托运的话、有没有什么限制呢?
" y# m5 A/ q" a  l: _; D; j4 I希望知道的朋友给点建议。* H0 M3 k+ ]1 i& k
非常感谢、
理袁律师事务所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0-7-15 2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妹妹~你上次要买隐形眼镜都不告诉我度数。一直没找到你。。。
鲜花(1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0-7-17 2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upupup
鲜花(13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0-7-17 2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"带几个笔记本电脑",  如果没被海关查到就没事, 如果被查到, 你恐怕要交关税吧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7 06:30 , Processed in 0.200418 second(s), 15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