 鲜花( 0)  鸡蛋( 0)
|
儿子2岁
6 z* b0 G) b" @5 S2 }, [: \4 U2 N& e, n9 {/ g0 g. g! Q' s( R
打电话是要偷偷摸摸的,最好孩子睡觉是把电话线拔了. 宝宝醒的时候,CANDY要准备好, 没有CANDY是绝对不会让你舒舒服服打次电话的., _8 t* `1 s* D5 d- s) q
+ Z! J& V: h1 a/ z大床是他的,把老爸赶下去,每天我和他睡大床,他占了2/3,我只有一条边,他的兔宝宝睡的地方也比我多. 爸爸只有睡小床的份. 多少次下定决心,要让他自己睡,每次都是半夜里醒来,自己爬过来. 大哭,不达目的决不罢休.可怜我们实在没有精力做斗争. 最可恨的就是老公, 成了条件反射,半夜儿子一哭,他自觉自愿爬到儿子的床,后来就把大床让给儿子了.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