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937|回复: 3

西区请外卖员一名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5-8-31 1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每天下午4点到晚12点
: @  p. n1 Z; k2 T! f0 c" I% O具体一周做几天可以和老板商量" s0 m1 _: L# C1 A# ^
送一个餐4块+小费,那个社区小费很高( b$ e* G4 e: S' }
管饭,老板人好* z2 @+ R( b9 p6 k
* R5 }6 |+ N) c
请联系我电话:885-8225
鲜花(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8-31 1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金结帐.
鲜花(35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5-8-31 1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得好心动,适合学生哦!帮顶啦!
鲜花(24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5-8-31 2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要是南区就好了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5 01:41 , Processed in 0.327866 second(s), 13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