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儿子快两岁了,还不太会说话,心里有些着急。有一天,和一个speech therapist说起来。她给我推荐了这个网站,上面有很多资源可以借鉴。我上去看了看,感觉受益很大。http://www.parentlinkalberta.ca/publish/461.htm,然后点击talk box。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。另外她还推荐了一本书“it takes two to talk" by Hanen. 好像图书馆就有。有兴趣的姐妹看看吧。
+ P2 u% z& n! _我自己小时候在家里说苏州话的,外面听人家说上海话,自然就会说了,从来没上过幼儿园,第一天上学,老师说普通话,也都这么过来了。(当然还是上幼儿园的好,因为我第一次考试就考了40多分,不适应嘛,后来就好了)。 2 t! Y& \. w' m Z p& Z ^- o u. V) ^8 Q8 K) B
有个建议,刻一张儿歌的盘,没事就放,和宝宝一块跟着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