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5# beston007 ! ~2 a7 y: @5 i5 C K V$ g' i1 S8 {2 A' s- k ) V! O% L! u. N, k2 g% X唉,这个道理我懂,可是那个很贵啊,买不起啊,你现在是用罐头奶吗?现在我那两罐已经通知美赞臣厂家来PICK UP啦,他们拿去化验看看是什么,还说会给我发来替代品 0 i# V6 e. {& q: q辣椒 发表于 2009-11-22 00:28
那个奶水的也不贵啊,一个月吃两箱半,应该比奶粉还要便宜吧? ( ^( _: {, j# `' p! S% v& Y( {beston007 发表于 2009-11-22 01:38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3 07:40 , Processed in 0.190797 second(s), 15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