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2# green_w 8 W. z, {) y2 x5 e5 ?8 e9 Y 7 H; K0 g9 @% e' y0 M. \ % ~0 @6 H# H% G, l& f/ T9 I# ] 是那个。我主要是用来煮米饭,不知道应不应该选这个? 3 W) c2 f! q3 D# d: |+ i7 ^静静地说 发表于 2009-10-22 11:12
我也想买一个来煲东西用,想问一下一般煲鸡汤什么的要用多长时间? ?9 Y9 X& L$ nbeston007 发表于 2009-10-22 20:44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3 19:16 , Processed in 0.143051 second(s), 13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