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宁宁宝宝

大家给孩子睡头吗?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16 1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本帖最后由 宁宁宝宝 于 2009-8-16 15:54 编辑 - f0 @- h, v  i, [

0 F* [& h# Z5 l7 B; v老大枕了个小米枕头,但是从没有注意头型。长大了头型从那个角度看都挺好。也许是运气好吧!3 l0 c+ t( L- p& H

. ~; r' x. a% g7 R: e9 ]7 \% M过去女人成年后把头发盘在后脑勺,所以扁头好看。现在“女人我最大”总说平头不好看,却没有说后脑勺太鼓好不好。0 b+ z+ U0 u$ {4 K
& |  d! S+ A4 ^& g: g: ?
现在老二有点“勺”,所以想是不是应该睡得稍平一点。枕头不让用,单是绵羊头估计就够了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4 13:22 , Processed in 0.199964 second(s), 9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