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riginally posted by 伊乃里 at 2005-5-31 09:46 PM:3 [% O4 x, S% t k
这奖品是不是寒酸了些?至少该是本做面包的书啊
8 Y4 M! Q6 p( L" A/ S0 u2 k7 y
, M; k# S( P. R
哎哎哎,:mad:我这款面包好吃的要吃掉大牙的,我的邻居吃了一次,天天见了我夸,希望我给再做一次,我就不给做,非要悠着达到“做一次抢着吃“的目的。这个面包可是市面上买都买不到的哎! 4 \3 t9 j2 V8 k U; d V5 }. g: |% T
看不上拉倒,那我自己吃独食拉:o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