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es, just carry on. we did this years ago between US-China, and within China (Beijing - Shanghai). not a problem at all.../ J# G; e4 Z! I3 d
yangshanshan 发表于 2009-7-20 09:00
4 b0 q, i7 S; u7 M6 v! Z$ r( F \' f" Z2 z- O
麻烦问下,你宝宝的童车是和图片中的大小差不多的吗?还是小些的?
, G' k- G6 N4 y. b) d. }也是比较大的,不过样子不一样的.乘飞机是肯定木有问题的.关键问题在于当年我们回去的时候北京的出租车还有很多夏利的,所以出门不方便,另外有些地方没有专门通道,只好搬上搬下,后来也是买了一折叠的小车,孩子坐上去肯定不够舒服了,但是对于大人确实方便的.不过呢那也是六年前了赫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