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2143|回复: 4

[招聘信息] asip 飲食業員工酒牌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9-5-23 0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我能助你或你的員工考取ASIP 酒牌﹗不用花時間去上堂﹐不用擔心不及格﹗0 r) r3 j# r' @' h& \% ]: f
$ j9 F6 y7 ]6 ], r- i- o" F2 i4 Y2 E
請電郵致 helperinshadow@hotmail.com , j5 c1 p/ s8 [
& W: U, m# N3 D) j
2010年1月1日 後﹐所有員工都要有這個牌了﹗﹗
大型搬家
鲜花(3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9-5-24 17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:qianzou:
鲜花(1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9-5-24 1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证本来就不用上堂。我在NAIT买了一本书,看了三天就考过了。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9-5-25 1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真的需要这个牌吗?
鲜花(1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9-6-17 0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LS的你如果做服务生或者卖酒的话就要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4 07:57 , Processed in 0.130931 second(s), 18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