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269|回复: 1

[咨询求助] 想找一个不需要工卡的打工机会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9-5-11 2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因为放假  想找一个打工的机会. Y. c" E0 |" B6 _
之前没办工卡   所以……
( R7 o3 t; g0 p/ s% p1 k  a
8 T4 }$ ?9 Y: v& W什么工作都行3 l6 P2 Q2 w2 _1 H
请把具体的情况发到 7 M! @! H6 j  R6 P* b/ r
291435121@qq.com + q3 _0 s( [+ }+ G0 @5 m5 i& E
$ r4 P- Y  E( Q( Z) d( O' g, s
非常感谢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9-5-12 0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一下赚积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3 19:16 , Processed in 0.256711 second(s), 12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