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lgsx 于 2009-4-10 22:59 发表 + H# G2 O" S$ P2 T, k! M( G 哇,真漂亮!那个书包是多大小孩用的,可以上学用吗?女儿在2年级,对她来说是不是太花哨了一些?
原帖由 lgsx 于 2009-4-10 23:36 发表 9 ~' U" B$ r X8 ^/ b只能是邮购吧?这边有专卖店吗?明天让女儿选一个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5 05:30 , Processed in 0.096846 second(s), 18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