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精打细算 于 2009-3-29 15:02 发表 . |0 ^0 a$ y, f 那时应该在西藏游, 分身不了
原帖由 精打细算 于 2009-3-29 11:11 发表 ) L* D5 }% G8 v 有没有人?' M- Z& ~# ]" ]& O1 |: W 温哥华已经吃吃喝喝玩腻了, 听说维多利亚风景不错。 ' B. I2 d; p' N5 k* _7 q8 T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8 04:51 , Processed in 0.168411 second(s), 17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