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经济不景气,知道不好申请银行,可是我真的特别想去,读书的时候就打算做银行,考了很多证,可偏偏毕业遇到了经济危机。上个月有2个银行电话INTERVIEW,一个银行FACE TO FACE INTERVIEW。可之后都没有消息了。我认为我回答都没问题而且RESUME也请专门的人改过。可就是没有个机会!!真诚请教各位如何能申请到银行的工作?
' k, K- L. a$ V2 MBe patient, sometimes it takes longer than you thought to get reponse after interview.0 B8 C4 g( u9 ^ X+ u, s3 X$ b# O; y5 G: C
8 ^; ?& q9 U/ L
It shouldn't be hard to get an entry level job in the bank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