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想自己做老板在家工作?
原帖由 精打细算 于 2008-11-24 14:36 发表 + u" E2 w( X0 H) h3 M0 R; G ! A X$ J! U q4 F" t$ E: U! R由于LZ 不高兴这个帖子从消费版被转到创业版。 . W) k) j$ k4 i! W7 D7 M7 B6 b, D, z4 s 在此澄清,只要不明不白也不说清楚, 如 "1块钱可做老板" 类的帖, 个人认为属于创业或广告贴。 不知道创业版版主意下如何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2 09:47 , Processed in 0.146466 second(s), 17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