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还在招人吗?9 e0 D5 F; F9 U( d+ P5 U 小然 发表于 2009-6-16 14:00
晕 我们店没招人啊。。。 3 {6 y |/ t& f+ I3 N草莓趴趴 发表于 2009-6-20 02:51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3 00:36 , Processed in 0.270429 second(s), 34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