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2256|回复: 6

觉得刘晋很囧的朋友们请进!!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8-4-30 1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觉得刘晋很囧的朋友们请进!!/ \+ H2 d, }# i1 U  f. f; o* N5 j

* ~1 A% B* }0 m& |( L泡芙也很囧! :
鲜花(2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8-4-30 1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明白
大型搬家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8-4-30 2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it' all good...grace也很囧啊!!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8-4-30 2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在网上发这种帖子,不怕他看到了生气呀?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8-5-1 1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谁是谁啊。。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8-5-1 1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个~4 W0 U9 Q( l- i2 s  Y7 L7 z- x/ W
我不晓得诶~
" H+ M6 f3 Z  k* C) `说人囧应该不好吧+ n0 `# L4 m7 h/ ]4 U, m- s- v3 }
就算我平时不跟他们说话: H: f9 R" G- C1 r
但是呢~+ O" J/ G8 j% _
也不要这么说吧~
  Y% u, n! i: C# E  N6 k0 z% ~反正我也不理他们的~
" w; K; X& u  j! h1 W自由自在的~
4 F1 ~! B- r2 c3 FWOOHOO~
鲜花(1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8-5-1 1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人身打击的。。。关了。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7 03:58 , Processed in 0.174160 second(s), 22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