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兰君子 于 2007-12-20 23:16 发表 ) [' M, \: b4 l' l' q' O3 ^3 M公里数有点高
6 t" |$ v. Q/ E% m
谢谢您的评论和顶贴!说实话,不仅是有点儿高,对绝大多数没有开过丰田车的人来说是真够高的。经过多年驾驶经历,确实感到丰田的质量还是可以信赖的,其车开个30万甚至更多的公里数是轻而易举的。也正是因为公里数这个原因,在圣诞节期间叫价比市场上能看见的低不少,而且欢迎还价,只想图个买卖双方都开心过节。 R- ~5 h4 I) C8 b
7 D" s4 T, Y" N9 y
差点儿把您的网名看成“君子兰”。 & |5 s/ W. n6 M- w, m% V. g" a) f" Z6 ~- w% W. D: J7 P F
[ 本帖最后由 rav4 于 2007-12-21 08:34 编辑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