 鲜花( 0)  鸡蛋( 0)
|
本人在国内考过九级。 0 L3 r" O3 B7 y
请问, 如果我想在 edmonton 教 初级钢琴学者。 应该收多少钱? 6 [' P% T C; H
, Y, A, a6 E! C: v" g$ S& G
如果我想请 高级的钢琴老师教我, 大概又要多少钱? 希望是华人。
( B" ^* Z2 ]1 x$ c) ], Q' e, O# z d" m
之前我在温哥华, 有朋友是专业钢琴老师, 但是我看过他们弹。 个人觉得他们弹的很烂。 可能主要是因为是 西方人。
3 K" `" G& ~( y$ ^他们认为, 一首曲子, 只要会弹就可以了。 完全不注意手形, 手指扁的也无所谓。
5 p* d, x% L: N甚至出现在曲子里面的音阶, 一会儿快, 一会儿慢也可以通过加拿大8级考级。
' V: X/ c v; h8 h
6 S+ V) W- ]# Y# {我想问, 加拿大钢琴考级的标准, 大概是什么?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