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猪刀小试 于 2007-9-6 08:13 发表 6 U8 G9 i# w$ L, } ; b/ G8 d% X, O6 D$ m, j $ Y9 A' Y5 W& ~俺午夜打过去想和三大妈聊天,竟然是老杨接的,吓得我一下就把电话撂了。这事俺对谁也不说~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裙裾飘飘 于 2007-9-6 11:51 发表 6 v% B. [0 v% \2 c) s# ~ 1 J! [0 p9 k2 M" e& ^3 D 月黑风高夜,冥间鬼上身~~~~~~~~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7 19:18 , Processed in 0.108545 second(s), 11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