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是不是一定要等到犯了错误才能增长见识,才能明白道理,才能通过纠正自己的行为,使自己成长得更好?; P9 R! v j! C
F3 z4 t- u0 Y. d( D3 a5 s. e
坐在电脑前,一边工作着,一边胡思乱想着,任凭脑子飞快地旋转,任凭思绪在过去一年的时光中徘徊,游荡,回顾。。。这是怎样的一年?散乱,缓慢,缺乏生命力,没有一个明确的目标也没有一个实质性的行动,看似悠闲的表面又常常被不时浮出水面的无名焦躁肯噬着。是真的倦了,想歇歇,还是自身的懒惰,忙碌简单的家务生活和网络生活中也没有心情好好的思考一下。是没有思考,还是不想思考?还是连思考的力气都提不起来?总之,16个月,480天就这样在得过且过中滑失了,好在能够抓住的还有几个真诚相对的朋友,这是我感觉温暖和欣慰的地方。! F. y/ B2 Y2 w, X. i 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