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343|回复: 8

[投资] 晋控煤业

[复制链接]
鲜花(1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26-5-13 1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晋控煤业创出了新高之后回调。关键是晋控煤业是小盘股。数据显示晋控煤业的股东户数减少了,四月二十号的时候是3.9万户。说明筹码都集中到大股东手里了。大股东一定会拉高出货的。就等着大股东拉高吧。因此就买了晋控煤业17.47。昨天晚上晋控煤业收盘价是17.28。昨天又买早了。没有赶上17.18的最低价。非常遗憾。不纠结了,过几天能拉起来就好了。跟着喝点汤幸福一下下。
鲜花(1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16 1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冷眼看世界,孤立在水边。任凭风浪起,稳坐钓鱼台。坐等晋控煤业上涨到$20.50,争取赚三块钱利润。要有耐心等待,有信心相信,晋控煤业有庄家控盘,是小盘股,庄家一定会拉升的。前天晚上上涨4.24%,出现了反转,就看后边的动作了。
鲜花(1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16 1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晋控煤业是我2025年持仓的一只股票。持了几个月也不见上涨,反而震荡下行,我于是改买了洛鉬。下半年就持仓洛鉬,洛鉬涨的不错。怎奈2026年二月大举回调,涨幅跌去了大半。在此期间,晋控煤业大力上攻,一举创下了新高。这次回调是深度回调还是小幅回落,总之,做他一把。
鲜花(1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22 1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晋控煤业跌到了16.80。应该已经是可以买入了。可以手头的股票是洛鉬,洛鉬还处于上升阶段,不能放弃。因此我也就干看着晋煤跌到了低点。只恨自己手里没钱。
大型搬家
鲜花(1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5 16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晋煤的这轮行情被我完美地错过了。本来已经买了晋煤,但对它能够很快涨起来没有信心。就又贪恋下跌中的华建,异想天开地卖掉了晋煤去抄底华建集团。结果晋煤迅速涨了起来,还封了涨停板。我抄底的华建集团抄在了半山腰,又继续下跌了一周。如此一错,我损失了两万五千块钱。
鲜花(1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4 1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晋控煤业在涨停、冲高之后开始回落。我昨天又鬼使神差地买了晋控煤业。18.60买入的。但晋控煤业在下行通道中,不能持有它。今天晚上看看它能不能涨一点,涨一点就卖掉它。昨天晚上买的时候又有点儿异想天开,盼望着它能涨起来。晋控煤业的底部应该是十七块钱,不到十七块钱不该出手。手里一没有股票就异想天开,不能冷静下来对待股票。争取卖到19.30。赚它三千块钱。就看今天晚上的运气了。要严阵以待,目不转睛。相时而动,随机应变。要有耐心,等待机会。下跌趋势中也有反弹,抓住反弹的机会,做一次短平快的交易。
鲜花(1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5 06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昨天晚上晋控煤业出现了两次上涨的机会。我挂了19.30的单子,上涨只涨到19.28而没有成交。最后收盘18.40。我手里依然拿着晋控煤业。距离底部还有1.5元,不能坐以待毙。今天晚上要抓住机会卖掉晋控煤业。挂单要灵活,不要赌,要切合实际情况,随时调整价位。
鲜花(1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5 1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随着股价重心的下移,卖掉晋控煤业的机会越来越小了。今天晚上订一个比较切合实际的目标。达到19.10就卖出。不要再犯昨天晚上的错误。不要妄图一口吃一个胖子。要少吃勤来。少犯异想天开的错误。选择出手很重要。不要轻易出手。出手就要有收获。不然的话就不要出手。
鲜花(1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5 1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失足成千古恨。昨天晚上的失误造成今天晚上没有机会了。18.19割肉了晋控煤业,4.42买了浙江东方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7 11:08 , Processed in 0.274076 second(s), 10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