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5695|回复: 1

老大在吗?有事麻烦你!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4-6-12 2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老大好!1 q' ^) q5 a- ~  B7 J4 |! S
5 m  L- ?1 l" q% \
        烦请把我们的文字连接改为‘金网——华人同乡网’
9 C. `2 Z; s& T
( G) a' y: i1 {& v0 _8 a地址改为:http://www.goldstep.net?link_id=160960537140ace9d7c91035.49457087# ^: A! x* {) r3 X9 c$ N

- E" A- o' b; i$ h谢谢啦!
鲜花(1394) 鸡蛋(16)
发表于 2004-6-12 2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改好了,您看看行吗?
理袁律师事务所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8 12:30 , Processed in 0.358493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