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553|回复: 2

[时事热评] 世界杯之——难道又要爆冷了?

[复制链接]
鲜花(125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8-6-17 0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正在看德国VS墨西哥,+ I1 @$ W, t" z
夺冠大热德国战车0:1落后墨西哥,德国运气也差点,克罗斯中门框未进。难道天灭德国,又要爆大冷了?
鲜花(152) 鸡蛋(1)
发表于 2018-6-17 1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已经爆了
鲜花(125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6-17 1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billzhao 发表于 2018-6-17 14:24; [: c& z' A, O; i! c: V
已经爆了
0 h1 p! X3 ]  Q7 O' y) O
这届世界杯,真太好看了!
理袁律师事务所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3 19:05 , Processed in 0.077606 second(s), 12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