宝宝16个月,到爱城15天,即染上被LG带回家的流感。 . X% L" {5 B1 N* v: h [目前症状有:高烧39度左右,咳嗽厉害,偶尔呕吐,身上起皮疹,皮疹有点象风疹,但小一点,起的快消的快但此起彼伏。精神状况还好但不吃东西。 - F' M, k6 p. Q吃了国内带来的泰诺林,艾畅,好象效果不好。两三个小时就又烧上去了。 0 X; n0 \* Y3 w2 h8 _( o急问:1、这里孩子发烧一般吃什么药啊?有什么效果好的止咳止吐药吗?) u+ z. H0 D1 p
2、 孩子不吃东西,只吃了点达能酸奶,灌了些水。请教诸位有经验的JM有什么好办法吗?急死了!, C( ]* r. n1 X! g
谢谢!
there is one paediatrition in west end, his name is K.S.WONG, he is very good and speak madarian. phone number 4893339, he is my 8 month daughter's dorcto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