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2071|回复: 1

怎么改登陆XP时不用输入密码!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7-2-10 1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1.开始--运行,输入“rundll32 netplwiz.dll,UsersRunDll”,8 K  [4 ~! c! b6 W) H+ W
按回车键后弹出“用户帐户”窗口,看清楚,这可跟“控制面板”
! U+ V8 l. G5 i0 C中打开的“用户账户”面板窗口不同哦!然后取消选定“要使用本机,* j2 W5 C8 a0 r  x  _
用户必须输入用户名和密码”选项,单击确定,在弹出的对话框中输
& D' _2 k. m/ E) n+ ]! j) G) R9 f入你想让电脑每次自动登录的账户和密码即可# l- Z. C4 [4 p( v0 o, x

4 T3 f% N: d# X  z/ p4 g6 E- v, Z( v
2.运行control userpasswords2 去掉登陆要密码用户的勾 在弹出窗口
9 f( s6 @0 d. b里填好你要默认登陆的用户 密码 就可以了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7-2-10 17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个小窍门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8 03:10 , Processed in 0.642106 second(s), 13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