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狂吃 于 2007-1-21 22:19 发表) W; k$ \) Q& r1 _9 e( w* ^ 什么叫换外墙保暖层。如果换的话,拆你们家墙板的费用谁负责,PAINTING谁负责,换多厚的保暖层,R多少的?不明白你们的物业公司怎么个换法。
原帖由 风雅长存 于 2007-1-21 22:55 发表" l5 b9 s8 s: J5 j# ]" v; a& ~3 Q ; H% O9 h, m. y6 O5 f1 `# K7 U2 E5 `+ A 晕,我问别人,你反过来问我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8 11:05 , Processed in 0.268475 second(s), 18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