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红枫叶 于 2007-1-10 02:35 发表 " T: t" b% G, Y' E% l* b我第一次自己开店还不到三个月,可不可以辞退工人,辞退工人违不违反劳工法,我雇的是西人,有哪位懂劳工法的可以赐教.要有法可依. . } I, _# B' p0 w 多谢了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2 18:26 , Processed in 0.189334 second(s), 16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