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laoxi 发表于 2015-6-4 09:51 4 |2 K9 t) z9 qeco station
残酷天使 发表于 2015-6-4 14:44 " C- w9 u0 D, @请问一下,我可以租个UHAUL然后把废品运过去扔吗? 一堆木料,钢根,大理石什么的。
好奇的猫 发表于 2015-6-4 20:297 N+ S+ V/ c, g* S' O( z- [ 不知道big bin event会不会收这样的垃圾。
残酷天使 发表于 2015-6-4 14:44 T7 K0 k* }, }请问一下,我可以租个UHAUL然后把废品运过去扔吗? 一堆木料,钢根,大理石什么的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8 06:53 , Processed in 0.201506 second(s), 23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