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098|回复: 1

心电图的问题-回FUNNY

[复制链接]
鲜花(327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6-11-10 1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请进,一个不小心把你问问题的贴子连根给删了。对不起,我给你问了一下。
$ H; I1 q3 `- X* I0 n2 M, Gwalk-in 的价钱30-60不定,DOC给开了ECG之后呢,到LAB做一个是25元。
: ?! g5 k8 G8 ~; t8 B: S  [! W3 i: m0 m/ k
[ 本帖最后由 PTL 于 2006-11-10 12:17 编辑 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6-11-10 2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
PTL,谢谢你的热心回答!

其实老妈的问题不太严重, 在国内从来没有过. 来这里后可能不太适应才出现这种情况.+ J% W5 D- }; m- I
再次谢谢你的热心回答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6 07:47 , Processed in 0.100833 second(s), 13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