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2584|回复: 2

哪位同胞帮帮忙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6-10-9 2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我今年12月去爱城上学,我是租房还是住学校宿舍好?哪个便宜些??谢谢了!!如果有今年去的朋友和我搭个伴!!谢谢!
鲜花(23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6-10-9 2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milkywayzhou 于 2006-10-9 21:16 发表
6 ^' w2 m4 W1 L  _$ Y7 V我今年12月去爱城上学,我是租房还是住学校宿舍好?哪个便宜些??谢谢了!!如果有今年去的朋友和我搭个伴!!谢谢!

! z" ?2 I8 q* v1 c1 O6 F! u& y9 L4 u! p+ ~  B. P* H# Y
- K. y$ a2 a* x" t' ]0 V
把你上學的事情再說清楚點兒別人才好給你出注意啊!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6-10-13 0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12月找房子不方便:聖誕節不容易找到空房子,交通也不方便。5 g, H, \0 m- K' P
最好是先了解有沒有宿舍可以租用;今年所有的房屋都渴求,尤其是較為廉價的更不好找,你有親友的最好是提早找他們幫忙。
  x* e6 y- @, h' @, ]Edmonton Examiner 在網上可能有些房、宿舍出租的分類廣告登錄,可參考 http://classifieds.edmontonexami ... 0&rangeend=0599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6 06:38 , Processed in 0.835139 second(s), 15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