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747|回复: 1

考理发师(发型师)需要先做学徒吗?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6-10-5 2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想了解一下在EDMONTON做理发师(发型师)是不是要做学徒满一定的年限才有资格考证?  r; J5 u! y. F  I( W
如果是中国的理发师可不可以直接考证呢?7 M4 C3 p  B5 R' k7 g$ k& k
先谢谢!
- i" G* K' S% F4 P/ ]4 y/ U# Y& p6 A0 N
[ 本帖最后由 happytom 于 2006-10-5 22:12 编辑 ]
鲜花(158) 鸡蛋(19)
发表于 2006-10-10 1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国的理发师可以直接考证,但需要在中国有两年以上的工作经验.如果你想做学徒,满一年以后,可以直接考试.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3 00:56 , Processed in 0.109237 second(s), 12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