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2335|回复: 0

有人12月底或者1月初回广州吗?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3-11-25 1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如题,寻找一人可以帮忙有偿带物回广州。
8 U  q+ c: t$ O. W# i. V: }6 K% ~  M! ?% \9 K2 ]) ?0 Z  A9 k* f
短信:780 938 6286
+ h9 f9 V4 a* n2 VQQ:421592475
$ h6 x: @8 }; R3 r9 W, U谢谢
, y; f: j2 i- J7 y
; d$ c5 V2 _1 T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7 02:57 , Processed in 0.150269 second(s), 10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