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043|回复: 1

提问:踢脚线怎么修?

[复制链接]
鲜花(88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3-7-16 1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有些地方有些磕碰,想修补一下,不知道该咋修?需要补腻子吗?什么腻子呢?给补墙的一样吗?  o& j' x% F0 j3 {
. A* R2 u  M1 _& d8 a; u
那位DX知道给讲讲啊!!" A2 k, c3 h& a% z
% T3 U3 |4 R5 _& O5 v
谢了先!!!!
鲜花(8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3-7-17 06:0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不是实木踢脚线涂清漆,用drywall的腻子应该可以,那东西沾性很强: x. V; X  ^5 P0 }& b

5 \* W* A% M3 m8 `5 h2 }或者可以换掉来得更快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8 09:32 , Processed in 0.065760 second(s), 13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