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624|回复: 4

回过打针问题

[复制链接]
鲜花(8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3-5-29 2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卡介苗,甲肝,六个月宝宝回去四个月要不要打啊?
鲜花(4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3-5-30 1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家宝宝4个月时回国打了,那的医生说如果你宝宝在国内待的时间长的话就打,如果短暂待在国内的话就不用打了。看你们待多长时间吧。
鲜花(2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3-5-30 17:5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打吧 国内那环境........
鲜花(8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5-30 1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freedream 发表于 2013-5-30 13:31
* J7 g0 ]/ A' s我家宝宝4个月时回国打了,那的医生说如果你宝宝在国内待的时间长的话就打,如果短暂待在国内的话就不用打了 ...
) H* w# R$ E8 K) l- d
打算带四个月9 Z1 U, Z% F2 b. D
鲜花(847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3-5-30 2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tina108624 发表于 2013-5-30 20:40 ' t/ M1 d0 E) \3 F5 z: u  D
打算带四个月
: D4 z+ o% p5 l4 g
我觉得只待4个月你就别打了,国内听说好几起打育苗出事的新闻了~
大型搬家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3 23:45 , Processed in 0.068656 second(s), 17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