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llard 发表于 2013-4-6 08:16 ; E/ B6 s' r- J. \
我心里比较脆弱,柔软。 , T! I: U8 y: o8 Z( D谈不上强大, 可以这么想,& O/ \ E, N0 \
人家就是请求你帮忙, 你能说不帮忙, 或者要多少钱 ...
0 B) h s+ V; v
不是,主要是现代人好多都精于算计,对自己没好处的事是不愿意去做的,尤其是怕惹上啥事结果让自己受亏损的风险。良善的愿望很多人都有,但是行出来就很难了。俺以前也是很好心的去做事的那种,结果碰到一些事,大受打击,后来就学乖了,真应了那句老话:多一事不如少一事! 所以对于你这样主动揽事的,俺还是很佩服的,所以说你心理强大,不必过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