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932|回复: 0

俺服了油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鲜花(5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3-3-3 0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俺服了油。。。& g7 C; O3 P2 f/ D  ?* f
彻底的那种。。。/ k! l6 i1 R. o3 ?

% V% U3 j' A  X$ Dhttp://news.backchina.com/viewnews-234877-gb2312.html
$ Y0 J$ W3 d" i' p3 w' |% W) M$ r  C1 }! H$ f6 g6 _6 }
不知道江青同志看了会不会气得吐血。。。
, i9 X" s( K! |" \3 z2 L8 b; h' ^7 I2 R+ N. f2 q. t, e% k& F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5 20:24 , Processed in 0.216165 second(s), 10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