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2459|回复: 8

请问大家关于脐带血储存

[复制链接]
鲜花(1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3-1-18 0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大家存脐带血么?在哪家公司存的?) I: F9 d, D  u' j3 J
谢谢指教!
鲜花(1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-18 0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好意思,不知怎么就多发了一个帖子,请斑竹帮忙删一个吧。谢谢!
理袁律师事务所
鲜花(75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3-1-18 0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用的cells for life
理袁律师事务所
鲜花(1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-18 0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好的,谢谢!
鲜花(5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3-1-18 0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用的就在大学那边。
鲜花(3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3-1-18 1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lifebank
鲜花(2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3-1-18 1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我们用的也是大学附近的Canadian Cord Blood Registry
鲜花(1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-20 1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都是依据什么条件确定的用哪家公司呢?
5 X+ ~2 H0 M4 @0 P  K如果选择多伦多或者温哥华的公司,运送的时候应该注意一些什么呢?: c; U: B5 U, e, ^# R
谢谢!
鲜花(3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3-1-20 1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yy1255 发表于 2013-1-20 10:36
8 P" Y6 T  j+ u( Z大家都是依据什么条件确定的用哪家公司呢?7 J/ C# T. X  c1 c6 ?! p5 a$ {
如果选择多伦多或者温哥华的公司,运送的时候应该注意一些什么 ...

# v9 r* b5 U/ w/ j2 ?! S3 S不用自己送, 有个kit, 存好后联系fedex, 会到医院去取的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3 18:34 , Processed in 0.448027 second(s), 20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