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老是忘 发表于 2012-12-31 19:54 , y7 U& X5 _' ~wps好像是可以用
labtop 发表于 2013-1-4 09:17 v$ S7 Q( z) M% L非常感谢楼上各位高手的回复。还请问windows8能装上QQ么?我怎么也装不上?
grey43 发表于 2013-1-8 23:28 : V) e+ {( d. X. {去TPB上找office 2013, 再用KMS激活就好了
littlefish2011 发表于 2013-1-16 02:07 - t8 W% F- a4 D; ~请问那里是TPB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7 05:59 , Processed in 0.235876 second(s), 23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