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2135|回复: 8

大家千万别买大统华的橙子

[复制链接]
鲜花(4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2-12-23 0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大家千万别买大统华的橙子' Z( C2 a$ q2 ^; x/ c& R

0 `4 W" l" a$ f6 K' B/ M; Y" Z酸死你
鲜花(3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2-12-23 1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此帖仅作者可见
鲜花(26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2-12-23 1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此帖仅作者可见
鲜花(21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2-12-23 1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此帖仅作者可见
鲜花(4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2-23 1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此帖仅作者可见
鲜花(4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2-12-23 2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此帖仅作者可见
鲜花(4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2-23 2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此帖仅作者可见
鲜花(4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2-12-23 2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此帖仅作者可见
鲜花(4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2-12-26 1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此帖仅作者可见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4 20:51 , Processed in 0.135260 second(s), 21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