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故乡的风 于 2006-7-20 13:39 发表* U# d# p% B: X 我被砸到了!!!!!
原帖由 lizizz 于 2006-7-24 23:24 发表8 [6 h3 ]/ R. L) [ 感觉蒋勤勤和吴越根本就不是一个层次上的,吴越多有内涵气质多好呀。4 t% f/ v9 o+ g1 N 4 |; |; [$ y1 @$ j* J5 M* E8 O 不过,男人和女人的眼光不同,好多我们觉得好的,在男的看来根本不以为然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5 22:54 , Processed in 0.421616 second(s), 20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