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2669|回复: 0

请问大家关于蒙校

[复制链接]
鲜花(1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2-11-21 2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是不是一般娃应该在3岁左右上蒙校的preschool?
/ d2 d8 h7 V' |$ P南边有没有比较推荐的蒙校?
6 o. i. M! B2 O+ C4 ?6 f  C% E* F* Z大家觉得南边这个One World Montessori School怎么样?
, I* A1 R# s: U! U- c" K1 c# @谢谢!
理袁律师事务所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2 12:18 , Processed in 0.128409 second(s), 10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