 鲜花( 0)  鸡蛋( 0)
|
原帖由 zypamy 于 2006-7-3 18:06 发表
# u& Z6 A- M! H0 o如果是在中国的话,我觉得还是喝配方奶粉比较好,鲜牛奶毕竟没有真正那么好,营养卫生都还不够到位,再说 宝宝喝着配方奶粉然后又喝着鲜奶,2种不同的奶不是所有宝宝肠胃都能同时适应的。 8 V; k2 t3 U" a
4 g1 I5 ?9 \0 O+ h* u* p# \9 q( w* k
是的.在国内,基本意义上没有一家公司生产的鲜牛奶符合2岁以下小孩可以食用的.我好朋友的老公在光明牛奶,他是这么跟我说的.
2 b1 m5 R: b, k, X并且,我儿子2岁多了,喝鲜奶的结果是拉肚子.所以,至今还是喝配方奶粉+加牛初乳(荷兰原装进口的那种,非常好!)
v O5 n- N, `9 ?在国外,我就不知道鲜奶的具体情况了.听说阿尔伯塔的牛肉是北美最好的,就是不知道牛奶好不好了.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