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773|回复: 5

为什么不能搜索?

[复制链接]
鲜花(2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2-1-1 0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本栏目的楼主:请问为什么我不能使用搜索功能?
鲜花(2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2-1-1 0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用google吧,更好用。
鲜花(152) 鸡蛋(1)
发表于 2012-1-1 1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搜索
鲜花(219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2-1-1 1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网站正在升级,可再试一次.2 e2 M2 C" T4 _1 J

1 `3 l% }4 M' W; i
" e, q. F7 R3 v5 K2 C9 @. x
2 B7 Q% C, w3 x! T, e2 `. L" V! A
鲜花(12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2-1-2 2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鲜花(2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2-1-2 2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用搜索一次还扣分,太不喜欢了!!!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3 15:06 , Processed in 0.125103 second(s), 20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