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3302|回复: 3

我咋不能隐身了?

[复制链接]
鲜花(371) 鸡蛋(1)
发表于 2011-12-14 1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本帖最后由 Becks 于 2011-12-14 19:42 编辑 " H4 u( g% `  P
9 ^; y. Y0 g$ A4 g  Q. t
老杨同志, 这就是你不对了。
& Y$ s0 \! @6 }1 j7 u6 D6 Z* n! V7 A1 E$ \
当初俺可是花1000大洋买隐身卡的,这一借着升级,把俺买的特权牌照直接剥夺了。
鲜花(2667) 鸡蛋(22)
发表于 2011-12-14 2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级别不够,威望多了就可以了,具体多少不清楚。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1-12-17 0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可以了吗?
理袁律师事务所
鲜花(371) 鸡蛋(1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7 0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蓝色狂想 发表于 2011-12-17 08:28
* E1 K' p/ z% ~" G现在可以了吗?

  l* m/ b& E: s! L0 ?$ p. ^现在可以了, 谢谢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7 21:40 , Processed in 0.091206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