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刚从长春回来,把我的相机充电器忘在家了,很着急用,如有谁近期回长春或从长春回爱德蒙顿,想请帮忙捎过来。多谢!!5 w, N8 k2 w3 t mafia 发表于 2011-10-14 06:49
长春市第17中 - }+ m1 X# V& n5 V m1 t6 ]% k4 gmafia 发表于 2011-10-14 20:26
长春市第17中 + ^9 l4 s! J# F- |mafia 发表于 2011-10-14 20:26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7 09:11 , Processed in 0.251465 second(s), 20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